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不可以拷貝噢 不可以罵粗口 不可以罵架 不可以偷拿東西哦 不可以在這裡搗亂哦 配合配合嘛

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擁有全世界 最簡單的我♥

最近老姐我慢慢習慣了 不戴lens的樣子料哦

雖然 很難看... 爲了 我自己 爲了''錢'' 忍忍吧~


起來

今天喔 上英文課

上到很=]]]
FUNNY DAMN FUNNY ...

哈哈~

他問我看什麽戲 ???

我回他 : i see tom & jerry movie de o~

他傻傻看著我XD

他又問我 : wht game did u play ?

我埋回他: also tom & jerry o ~

boss就在這個時候 說了一句話

teacher ... i see power puffle girl ..


walao ~ 厲害過我~!!!!


=D=D 英文老師 你以後有排 ''煩''噥~XD


霖 霖 你 死 定 料

我很Damn unluck ... 給我 兄弟 霖霖玩...=.=

幫我報仇唄 =X

他明知那個水巴的水 發霉 發臭 發臭屍味 米有跟我說聲!!!!

還讓我 洗臉 洗手 還洗埋口~

丟....!!!!!



謝 承 霖~

丟你 !!!!

i always remember u lo >.<

臭八公~♥



【I the Memories】




。.。.。


今天和男人的聊天信息有點怪怪
可能大家都很忙
所以 隨便回回下~
其實我明白的...
老公畢竟都做著工 還要和他聊天 已經是很 仁慈的事了...
對不起哦 男人...

私...



心情比之前好恨多喔 ...

對 壓力 太多了

還是 自己 多想了...

可能是我真的 ''Sot''料哦~

不然米有這樣的...=]]]

算了哦~

傻了 就 傻吧...




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I just love u ...

幸福 真的 米有 想像的 那麼簡單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