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不可以拷貝噢 不可以罵粗口 不可以罵架 不可以偷拿東西哦 不可以在這裡搗亂哦 配合配合嘛

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Naninanibubu♥

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Back

最近都沒有什麼時間寫Blog...

我是大忙人 Buzy Gal XD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Today ... 我和我表妹 一起去TsJamiko and Trubie 和他 Bf...

因為他們一直吹我 所以本小姐...今天出門...

【親愛的...你們遇見我...但是又不肯定是我...

很抱歉 的卻是我=.=


當我去到哪裡... 他們告訴了我一個消息...

''啊瑩吖 我們要去Ampang Gelexy...''

我看了時間...Where got Time

我去到時候是五點半多了

去到哪裡...adui...

但是就看在他們等了我五個小時 嗯嗯

應酬下他們吧~

我們去看了 一套很''餵'' 的戲~






看圖片就懂事個 殺人不眨眼的恐怖電影...

Jamiko 也很怕... Trubie 有他男朋友

怕毛啊...

!!! XD

看到一半...Trubie 和 他Bf 去toilet...

由於我們做的是couple place ... Trubie 和 他bf 一個位

只是那個Jamiko 突然插進去 =.= 所以chg ...

3P!!!!!!

我和我表妹就一個Place 也是couple place ><


Trubie他們上廁所


就只剩下Jamiko 一個人坐着


由於我們都很怕 所以 我們也 1,2,3 跑出去...!!!!


去廁所 發橋 =.= 拍照!!!!





哈哈 出去容易 進去難 要進去突然 Boom!!!!!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!!!!


我跟Jamiko 喊道 ''你死我活''


XD =D


最後 我們看完了 我就和我表妹回家!!!!


就這樣 我和他們突然間 失去了聯絡 我們到了TS...
又變回...

又變回 ...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