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不可以拷貝噢 不可以罵粗口 不可以罵架 不可以偷拿東西哦 不可以在這裡搗亂哦 配合配合嘛

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你不知道的事♥



HaRlo... 歡迎回來 =.=''

2day ...我很乖 ^^

你們懂 WHY 嗎?

我今天一直呆在家裡 沒有出門也...

我的卻很乖^^





今天我上面子書 有傻佬 陪我... 謝謝你

=)



到五點...

我就收聽988 ...

988 我的好朋友 我還是喜歡 One Fm u r my Number 1

聽我校的戲劇學會去電台哈拉...

我一開始聽到 我就 ... 笑死那種

主持人 說 日穎可愛...!!! 死咯~

我從上面真的笑道下面 ~ 我老媽 整個傻在哪裡 =.=''

的卻很白痴...咳~



大型公演 由尊孔獨立中學戲劇會員演出...

有什麼問題到 FaceBook找他們... 找他們...147凶宅尊孔舞台劇】

這個幫到你們...



HarLo 戲劇的 ... 我要跟你們收廣告費...



XD



我有去 =.= '' Booking Time ...

明天又要去學校...

又要讀書...

又要 ...

做回平時做的事情 我的媽媽吖



答應了 我要很快樂 盡量唱著我們的歌 在你的世界我偶爾只是個普通的過客 就夠了


就這樣好了 =]

我很懷念以前單純的我... 什麼都不懂

不懂化妝

不懂談戀愛

不懂的怎樣想這個世界有多複雜

不懂的 就不懂...

現在呢


複雜慘了...

我的世界 不會在是以前的童話了...

=] 微笑的帶過... 總好過悲傷的帶過...



關紫瑩 不在是童話

=P 朋友們... ^^

你是愛我的...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