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不可以拷貝噢 不可以罵粗口 不可以罵架 不可以偷拿東西哦 不可以在這裡搗亂哦 配合配合嘛

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自問自答 ^ v ^V

親愛 各位午安 =]

本娘昨晚沒有睡覺 因為 我不累

我哭了一整天 ...

是時候 Stop !!!



我今天在家度過 MERDEKA

對各位來說

你們一定會感到我為什麼會在家裡

而不是出門去 Wet 的勒 ><
哈哈 ^^ 當然 我乖啊 ^.^V
我發覺很多人來我Blog 並不是做什麼的

而是來聽我的音樂盒 ... =.=''
我懂我的音樂很舒服... ^.^V


恭喜我, 我已經單身了 =]
感覺上 我是很... 擔心 而 真的很 =[


真的...
我不明白我自己在做什麼...


我甚至不明白我現在想要的是什麼
我只懂 我做的一切都是錯的

我不該認識 你們...
你們... 對我的致命力比誰都

還要強
老娘 Sibeh 久沒有跟人

告白
了 ^^
這也是我的致命力 我

自己想太多了 =] =]
現實 還是告訴我 回家睡覺

=.=
這些是不可能發生的事
【我不 想要的人 就跑來跟我 認親 我想要的 偏偏 不鳥我】
這就是我人生最悲慘的事啊 在帥我也不想擁有 =]
根本 就沒感覺!!! 擁有個屁啊 有感覺的 全部 死掉了

=D
我跟Meo 講過哦
【廣東話】老娘(我): 如果這次失敗 我講真的
我會踏入 L 節 我會很喜歡女生... 我第一個

Target 一定是你們的...
Meo : 你不要傻



啦... #
$%^&*()

(*&^%$#QW$%^&*()(*&^#@!@#
所謂 ... 別人笑我太 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
我就不信我
我的命會醬慘 會慘的過街邊的乞丐的話 我就去死!!!!!


【放心吧 我沒事】


我最喜歡這句 ^.^V 我說的沒有事
根本就是 ... 很大件事...><
都不懂做莫 我身邊的人
全部都信我 如果我得了 ... 腫瘤


你們也信 那我寧願得


癌症更好 ^.^V
放心吧
我沒事 XD
真的有事咯 =]
有人告訴我
靚仔不用死啊

靚女不用死啊


有錢不用死啊



但是哦
很多人認為 靚 , 錢 根本就不用死
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是大完的...
真的幾有腦下的咯
你們講我看不穿 ??
其實我真的看不穿 ...
XD 因為我笨啊...
所以看不穿咯 懂不懂...
老實說我心情真的Sibeh
不好
總之 我得了情緒化!!!!
突然間就哭


死咯...
我真的傻了...


But ...
我也不需要你們...^.^V
在給你們耍來耍去的話 我還要出來混...
【十個 朋友裡面 有九個是假的】
在告訴你們 我還要出來找吃>.<






Sorry Lo Tis is
Impossible !






我通宵了一整天 到現在 還沒睡過...^.^V


這算不算 突破極限 超越自我?

算是吧


哈哈哈哈





賤女人 & 好女人


哪個適合我??



你們很笨


一看就懂賤女人



只有我才適合 懂不懂 =]




O k ... 啦

我今天留言到此

That all ...

bye bye
V^-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