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不可以拷貝噢 不可以罵粗口 不可以罵架 不可以偷拿東西哦 不可以在這裡搗亂哦 配合配合嘛

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Wat Kind of Stupid Thing !

我接受唔都 我班赢了也...^.^V

初二【一】 = 6粒
初二【四】 =8粒

我7不爽初二一咯... 贱!!!!!!

本来我没有怎样的 就因为你 说了一句让我听到 很不爽的话 我就很不开心 很凶!!!!

我讨厌你们咯... 讲话用下脑啦... 打球还吵三吵四 ...><



我做的PPT 总算 告一段落了 只是 我拿给老师看到时候

老师就给班上的人看

Omg...

他们就一直批评!!!!

有没有想过我的 我三天没有睡觉 就为了这个东西

我做出来 不好 就告诉我 问题是

不是 他们嫌的是 照片很少他们(自己)

需不需要哦!!!!!

什么班啊...><


我好人不计较

明天 家长日了 我勒 就很紧张

我的操行啊...>< 幸好 我下半年没有进训导处了...=]

Lucky 我改了很多 加油!!!!

嘿嘿~



我 今天很鱼


小猪 你看到吗?


我告诉你样事情哦

嘻嘻 =^.^=


没有啦...XD


我要赶工咯

记得明天的 约会 bb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